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万宁市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7月16日,市直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市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市直机关、驻万单位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忠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郑忠发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对标做好检视剖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随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林海对党员代表选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就高质量完成党代表选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就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交流。

   最后,郑忠发作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指出有的单位对党建工作监督指导不及时、跟踪问效措施不力,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存在“灯下黑”,抓党建创新意识不强、安于现状、不敢担当等突出问题。他强调,各机关单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努力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换届、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制度规范落实、党员志愿服务等为抓手,在夯实基础上用真功,在补齐短板上做文章,在亮点创新上求突破,在争当表率上走在前列,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