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东澳镇组织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2日上午,东澳镇委镇政府联合东澳中学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在东澳中学召开。

 

   会上,副镇长章小晖宣读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市“双创”工作背景,倡导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双创”工作中来,为共建美丽、整洁、文明、和谐东澳做一份贡献。东澳镇党委书记叶国彪强调,学生志愿者要主动参与,以自身为标榜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生活习惯,积极主动参加清洁家园、清理野广告等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共创文明城,用自己的文明之举,向亲人、邻居、朋友传递正能量,带动全镇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双创”活动,为加快建设美好新万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后,志愿者们走进镇墟每家每户,派发宣传材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文明创建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并通过志愿带头打扫街道等方式,倡议群众支持万宁市“双创”工作,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下一步,东澳镇将成立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以党支部为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支部+志愿者的模式,大力宣传“双创”的重要意义,带动全镇人民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当中,为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东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