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礼纪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7月12日上午,礼纪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党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主任科员蔡贤海同志主持,各村(场)党支部组织委员、政府雇员、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上,蔡贤海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到万宁市北大镇尖岭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讲话精神。他指出,童道驰同志的讲话为万宁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环境保护、全域旅游、文化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童道驰同志的讲话,确保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并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基层党建和其他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共同进步。

    会议对近期礼纪镇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各支部要持续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整理完善党建材料归档,坚持“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等制度,认真做好支部会议记录,镇党委将于近期组织力量对各支部党建基础工作进行“回头看”,若存在落实不到位的将上报至镇纪委从严处理。二是要整理好前段时间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有关材料,收集活动图片、简报等,按照活动类型分类整理存放好,持续巩固“七一”活动成果。三是要做好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吸收以及2018年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工作,完善发展党员的相关材料,特别是发展党员的会议记录要规范准确,确保会议记录能体现发展党员的程序合规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