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党建引领 群团发力——长丰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凝聚力,长丰镇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发力,共青团长丰镇委联合万宁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于428日晚在万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庆五四——“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共青团长丰镇委书记何毅鼓励现场青年,要夯实信念之基,争做胸怀大局、理想远大的新时代青年;要发扬实干之风,争做勤学笃行、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引领风气之先,争做崇德向上、品行高洁的新时代青年。优秀团员代表发言,将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迎接共青团成立97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表彰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并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颁奖。

   通过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长丰镇青年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