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礼纪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9    

 

 417日上午,礼纪镇召开三套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草案)》、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

  黄文同志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于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召开,对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出了更新更高更实的要求。结合礼纪镇工作实际,黄文对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做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抓好落实学,力求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各自分工职责,明确中心工作,规定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到人,重点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环保督察等工作持续抓紧抓细抓实,以奋勇拼搏、艰苦奋斗、创新进取的劲头参与到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来。三是不断扎实干部工作作风。全镇党员干部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要勇当开拓者、实干家,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推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