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北大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党规党章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417日上午,北大镇委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初心》第一集。随后,镇党政办副主任吴佩姬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吴佩姬同志重点解读了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她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始终保持人民本色,根植于人民群众之中,要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有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要有为人民服务的心。

   最后,镇党委组织委员陈福君同志强调,入党是神圣而崇高的。革命战争年代,入党往往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和平建设时期,入党常常意味着兴国安邦、奉献为民的责任担当。入党并不是优人一等,作为一名党员,不是意味着身份特殊,脱离群众,高高在上,反而更要有一份责任,去担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实际生产生活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有公道正派的行为,在村里、在群众中要敢于跟不文明的行为作斗争,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实践当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培训班要求,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水平,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北大的经济社会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培训班上,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关注了共产党员、南海先锋、万宁党旗红等微信公众号以及下载了学习强国APP,以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