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万宁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兴隆区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4    

416日,兴隆区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工委书记林志飞带领与会人员原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代表七届省委常委会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总结讲话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习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出台《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一周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审议通过了《意见》,进一步对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了系统部署,主题鲜明、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再次掀起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当前工作学,克服知识不足、思想落后、本领恐慌的问题,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兴隆区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扫黑除恶、六大专项整治和创建国家卫生镇等重点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找准兴隆结合点,主动承接筹建华侨论坛等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好用足用活政策,忠实履行职责,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兴隆担当。